晴時多雲

日職》練習賽卡位先發 陽岱鋼雙安1打點又盜壘

2020/06/09 20:05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與橫濱DeNA進行練習賽,陽岱鋼今天擔任先發第9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2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1次盜壘成功。

陽岱鋼3局上首打席面對橫濱先發投手濱口遙大,敲出左外野安打,巨人在第5局展開反攻,洋砲帕拉(Gerardo Parra)和炭谷銀仁朗先後敲安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陽岱鋼第二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往二壘跑的跑者遭到刺殺,他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隨後也利用快腿盜上二壘,湯淺大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一舉扳平戰局,陽岱鋼則跑回追平分。

巨人6局再灌3分,陽岱鋼第三打席再度面臨壘上有人,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安打,幫助球隊擴大至5:2領先。陽岱鋼在7局上被代打換下場,此役3打數敲出雙安,另有1分打點和1次盜壘成功,巨人終場以8:6擊敗橫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