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泰森放話想打梅威瑟 網友笑回中國大師秒殺兩拳王

2020/06/10 06:58

泰森。(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宣告為慈善事業高調復出後,外界都在猜測對手是誰?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其實最想和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過招!果然再度引爆話題。

本月底滿64歲的泰森,儘管這陣子特訓減重,體重仍破百公斤;至於43歲的梅威瑟,還不到70公斤,生涯最重量級金腰帶也不過次中量級,名氣響亮的兩代拳王,不論年紀或體重都太懸殊,因此恐難成局,泰森直言:「我真的希望和梅威瑟對決。當然,因為體重的差異,我們永遠也打不起來。」

老經驗的泰森相當欣賞後輩,直言生涯50勝0負的梅威瑟,上擂台幾乎無懈可擊,如果也是重量級,要贏他真的很難,老拳王說:「我得變得更卑鄙、更骯臟。他實在太棒了,你不可能規規矩矩打,這樣幾乎贏不了,必須運用各種方式。」

至於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但上月登擂台僅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中國武術大師一敗成名,更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建議出「馬」對決兩大拳壇傳奇,「葉問都行了,大師沒理由不行」、「拳王虛張聲勢,那接得下閃電五連鞭」、「別爭了,馬保國申請一次打你們兩個」、「大師不能玩真的,免得秒殺拳王去見閻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