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防疫規定太嚴苛 球王喬科維奇考慮不打美網

2020/06/10 11:00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日前公開質疑美國網球公開賽過於嚴苛的防疫措施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更表態,就算美網開打,可能也不會參賽。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四大滿貫目前只有年初的澳網如期舉行,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確定取消,原於5月底開打的法網則延至美網下一週的9月20日展開。

暫訂於8月31日至9月13日於紐約進行的美網,先前已確定排除閉門開打的選項,美國網協(USTA)預計近期內就會決定是否如期開戰。

不過未敲定是否如期開打之前,美網官方日前陸續頒布多項防疫規定,引發球員質疑,喬科維奇率先發難,表示無法接受只能有一名隨行人員,稱這些規定「太極端」。

喬科維奇近日接受塞爾維亞當地電台訪問時重申難以接受官方的防疫措施,並稱和其他球員談過,大多數選手都不太肯定屆時能到紐約參賽。

喬科維奇隨後更說,屆時9月初可能會選擇在紅土展開賽季,意即將直接備戰9月20日開打的法網,選擇不參加美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