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球變精 陽耀勳本季首度上一軍

2020/06/10 17:45

樂天桃猿打者陽耀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本季從二軍出發的樂天桃猿陽耀勳,今天首度上到一軍,立即先發擔任右外野手、第8棒。陽耀勳表示,今年更注意選球,也希望在球隊比較低迷的此刻,帶動球隊氣氛。

陽耀勳昨天在二軍對味全龍演出猛打賞,包括1發3分砲,今天就被叫上一軍。不過,陽耀勳表示,在二軍打得不是特別好,最大的差別是選球,四壞球和三振幾乎是1比1。

陽耀勳一向球來就打,特別喜歡打高球,曾經把肩膀高度的壞球打出全壘打而引爆話題,一軍生涯被三振166次,只有65次四壞球,今年在二軍則是三振22次、四壞球21次。

陽耀勳二軍開季3場轟出3支全壘打,打擊率0.500,之後一度陷入低潮,陽耀勳表示,當時打到急了,完全打不到球,二軍總教練劉榮華和打擊教練林政億都告訴他,不如從選球重新開始,打擊狀況才逐漸回溫,四壞球也直線上升,陽耀勳笑說:「我光是不打高球,壞球就一堆了。」

戰績曾經遙遙領先的桃猿,本週已經被中信兄弟逼近,本週五起將和兄弟3連戰正面決。陽耀勳表示,在球隊比較低迷的時刻,希望帶動休息室的氣氛,贏得這個重要的系列賽,他說:「桃猿是有實力的球隊,只要正常發揮,還是很難打敗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