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找到「勝利方程式」? 丘總:該做的細節做好

2020/06/10 18:00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從球季初的掙扎、到上週單週全勝,中信兄弟今天迎戰富邦悍將賽前,和龍頭樂天桃猿隊只有1場勝差,在上半季還有大約一半的情況下,季冠軍鹿死誰手還難說。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不敢大意、甚至不想多談戰績,他說:「其實沒有不同,但要求把細節做好。」

中信兄弟連勝期間,棒次也做了微調,第4棒交給張志豪、詹子賢改打第5棒,周思齊則頂替林智勝拉上先發,幾位主力打者近況也越來越好。丘昌榮說:「主要是少了智勝,但隊型其實和規劃的沒有太大差別。目前是這樣運作,但若有狀況,教練團會隨時有所準備。」

至於棒次是否已經找到效率最高的「勝利方程式」?丘總則說,棒次其實並非重點,每個棒次都很重要,中心打者雖會多一些打點的機會,但關鍵仍在於整體能夠連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