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返先發打序狀況佳 周思齊:球隊需要我都在

2020/06/10 18:27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上週打出一波5連勝、近10戰8勝,這段期間球隊火力復甦,老將周思齊擔任先發指定打擊,表現也亮眼。近5戰,周思齊2度猛打賞,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09。

近兩年,周思齊在球季初都是球隊規劃的4號外野手與代打人選,但球隊需要火力時,他也能頂上先發貢獻。兄弟在傷了林智勝之後,周思齊成為先發指定打擊人選,周思齊說:「大家狀況都不錯,我也還不錯,近期球隊攻守也都很到位。」

周思齊說,只要球隊需要,無論是先發或替補位置,他都能夠勝任:「角色不一樣,但是球隊需要的話,無論是需要代打、或是固定出賽,我都在。」

球隊歷經季初低潮,到現在能一搏上半季冠軍,周思齊身為前輩,他說:「不用特別說什麼,只要全力以赴跟避免受傷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