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超創新!線上公益環台挑戰賽 各界相約健康開跑

2020/06/10 18:47

線上路跑正夯,不受時間、路線限制。(運動筆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一度重創路跑賽事,所幸台灣防疫有成,運動再度成為防疫新生活熱門選項,全台最大運動社群網站運動筆記推出「線上公益環台挑戰賽」,跑者透過穿戴型裝置紀錄行動軌跡,以團隊為單位累積公里數,就能完成賽事領取證明,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減少群聚感染風險。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特色有三,首先報名彈性高,完成後再提供Line 群組和隊友互相傷害!為滿足所有類型跑者,不論是獨來獨往的獨行俠,或熱愛和一群嗨咖共同完成目標的跑者,皆可透過喜歡方式報名,選擇公開或不公開跑團報名或公開揪團報名,系統協助建立屬於團隊 Line 群組,讓跑友線上跑之餘,還可以和大家討論戰術,增進彼此革命情感。

線上路跑正夯,不受時間、路線限制。(運動筆記提供)

第二為輕鬆掌握 Live 即時成績,對手跑到哪都無所遁形!台灣首例線上Live 即時成績,在「ROUND TAIWAN CHALLENGE 線上環台公益挑戰賽」登場,不僅可即時了解對手跑到哪兒,若發現對方接近或被超越,還可立即通知隊友們一起超車,增加線上競賽樂趣。

第三則是和團隊完成環島壯舉,還能兼做公益!為鼓勵參賽隊伍完成環島挑戰,主辦單位以隊伍為單位(滿10人為一隊),替每隊捐 1000元給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及為台灣而教等三個公益團體,跑步之餘幫助回饋社會,報名6月15日中午12點至6月30日截止,詳情可洽官網(https://reurl.cc/5lzog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