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一型糖尿病無礙球技 外野強打被釀酒人隊選中

2020/06/11 10:22

UCLA大學外野手米契爾。(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美職選秀會中,釀酒人隊首輪第20順位選進UCLA大學外野手米契爾(Garrett Mitchell)。這位外野強打曾被診斷出第一型糖尿病,但無礙他在球場上的出色成績,被預期能成為攻守兼具的外野好手。

米契爾高中畢業就曾叩關過選秀,但當年第14輪才被運動家隊選中,他選擇先念大學。3個大學球季期間,米契爾擁有3成27打擊率和81分打點,去年他因為腿部輕微傷勢沒能投入國家隊,聯賽中也只有15場出賽,但短暫出賽期間有3成55打擊率和4成25上壘率。

球探報告中指出,米契爾打擊練習時可看出力量強大,且能夠將力量轉換到實戰比賽上,守備範圍也廣泛,外野3個守備位置都能夠勝任,雖有糖尿病病史,但無礙他在球場上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