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狂!連續4打數敲安 陽岱鋼打擊率飆破5成(影音)

2020/06/11 12: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今天扛下先發三棒一壘手,首局就建功敲出追平分安打,助隊追成1:1平手,陽岱鋼連續3場比賽貢獻打點,讓日本轉播單位球評直言,陽岱鋼來到巨人還沒發揮過真正實力,今年打擊狀況很好,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陽岱鋼今天擔任先發三棒一壘手,首局重信慎之介保送上壘,再攻上二壘,陽岱鋼在得點圈人有人從橫濱先發櫻井周斗敲出適時安打,送回重信,助隊追平比分;3局下,陽岱鋼又敲安打,單場雙安。

陽岱鋼練習賽連續4場比賽敲出安打,連續3場貢獻打點,更連續4打數敲出安打,至今7場比賽,只有1場1打數無安打,目前已經15打數狂敲8支安打,打擊率飆破5成,外帶6分打點。

陽岱鋼今天重返先發守一壘,總計三打數兩安打打回1分打點。(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