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貼心幫洗「原味鞋」 超馬好手陳彥博哀號:怎麼辦啊啊啊

2020/06/11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在極地賽場上創造不少紀錄,昨天他在自己的臉書上,放了和爸爸的對話,內容提到爸爸幫他把保留12年的鞋子都洗乾淨,還附上鞋子洗完後的照片,沒想到爸爸貼心的舉動,卻讓陳彥博感到很崩潰。

超馬好手陳彥博為2016年4大極地賽總冠軍,過去在各項賽事中,締造亮眼成績,雖然曾在2011年罹癌,抗癌成功後又寫下不少紀錄,故事相當勵志。昨天他在自己的臉書上,放了和爸爸的對話,爸爸貼心地表示「看到鞋櫃裡好幾雙鞋都沒洗,來泡溫泉順便幫你洗鞋」

看到爸爸的訊息,陳彥博崩潰地喊「啊啊啊我要瘋了!!!」因為這是他12年來去世界各個極地比賽,刻意保存的鞋子,上面有著汗水與血水,還有各種回憶,讓他捨不得洗也捨不得丟。他無奈表示,爸爸平常都不潔癖的,怎麼會突然幫他洗鞋子。

陳彥博後來又發了張和爸爸的「和好文」,展現父子情深的一面,並感謝這一路上大家給他的支持,目前他正準備要開始備戰9月賽事,並笑說:「快洗爸爸的鞋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