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猛轟中外野兩分砲! 對前樂天第一指名敲長打(影音)

2020/06/11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西武獅隊的吳念庭今天在與樂天的練習賽中,以先發9棒游擊手的身分出賽,他在第三局面對中繼上場的福井優也,一棒掃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為球隊拉開比數。

今日樂天先發是岸孝之,吳念庭在第二局二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並選到保送擠成滿壘,樂天選擇直接把岸孝之換下場,改由寺岡寛治接替化解危機,該局西武僅靠著栗山巧的安打打回一分。

3局上吳念庭在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他面對福井優也偏高的143公里直球,一棒把小白球轟過中右外野大牆形成一發兩分彈,山賊打線在這局一共打下7分,早早取得8:0領先。

吳念庭在第三個打席滿壘時上場打擊,不過這次同樣面對福井優也他打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出局,無緣連三打席上壘。第四個打席,吳念庭在一壘有鈴木将平時上場,鈴木在成功到上二壘後,吳念庭面對安樂智大敲出二壘安打帶有打點,單場3分打點進帳。6上打完西武以12:7領先。最後一個打席,吳念庭面對津留﨑大成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今天他4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打回3分打點。

(15:2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