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將過20歲生日 古林睿煬今二軍登板控球仍不理想

2020/06/11 17:14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壞球數仍偏多。(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迎戰樂天二軍,推出明天將滿20歲的古林睿煬先發,他的控球狀況依舊不理想,3.2局失2分、投出5次保送,想要回到一軍恐怕還有些難度。

統一本季洋投表現不佳,先發戰力堪憂,日前總教練林岳平就曾點名古林睿煬是一軍輪值變動的關鍵,不過他目前在二軍的調整狀況仍未到位,今面對樂天二軍,首局就被楊瑞承敲出兩分砲,4上投出2次保送後遭換下,主投3.2局、用球數85球都是本季新高,單場5保送也是今年新高紀錄,賽後防禦率7.71。

統一今打線發威,4下先藉鄭鎧文的陽春砲、以及高國慶、江亮緯連續安打扳平戰局,兩出局後,柯育民轟出2分砲助獅隊取得領先地位,終場就以6:4獲勝,除柯育民外,鄭鎧文、高國慶也都有開轟表現,高國慶更是全場4支3、上演猛打賞。

統一二軍高國慶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鄭鎧文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柯育民擊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今派出萬昭清先發,主投5.2局雖送出9K,但也被敲8安失5分,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8.40。統一洪心騏4局接替古林睿煬登板,3.1局只被敲1安、送出4K、收下本季第3勝。

樂天二軍先發投手萬昭清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洪心騏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