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自辦測試會 61名好手參加

2020/06/11 16:59

味全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15、16連續兩日,味全龍隊將於雲林縣斗六棒球場舉辦職棒選秀測試會(賽),自6/5-9開放現役甲組成棒球隊、黑豹旗16強或高中木棒聯賽16強參賽隊伍的選手上網報名,共吸引逾200人報名,經球隊教練團進行資格審核討論後,一共將邀請61位好手參與本次活動。

第一天測試會(15日)會邀請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一同進行體能測驗,下午則進行技術測驗,並於測驗中觀察球員投球、打擊和守備技巧;第二天則進行測試賽(16日)活動,屆時將直接進行分組實戰演練,以實際比賽挑選出最後球團推薦職棒選秀名單。

創辦人魏應充為讓更多以打棒球為職志的球員有機會挑戰職棒,因此今年決定續辦測試會,並於兩天測試會提供食宿,希望讓本次參與測試會的球員都能專心測試,拿出最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