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桃猿週末正面對決 丘總:正常安排調度

2020/06/11 18:17

兄弟週末和樂天桃猿隊正面交手仍很重要,事關上半季排名。(資料照,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和富邦悍將交手,由於今天僅一地比賽、賽前兄弟和樂天桃猿隊已無勝差,今晚兄弟若獲勝,即可取桃猿而代之暫居上半季龍頭。即使今晚兄弟輸球,週末和樂天桃猿隊正面交手仍很重要,事關上半季排名。

上週末,中信兄弟週五至日先發投手依序是廖乙忠、萊福力和米蘭達。本週末將和樂天桃猿隊交手,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未多談,只說預計正常安排。丘總也仍然強調,全隊仍需平常心:「就順著走,一場一場面對。每場比賽都很重要,每隊也都有機會。」

樂天桃猿隊今天讓昨力撐6.2局但失8分吞敗的洋投尼寇力下二軍調整,升上另一位洋投威拉諾。威拉諾去年還效力中信兄弟,當時登錄名紐維拉,如今要和老東家正面交手。丘昌榮說,有預料到對方可能做出洋投調動,球隊也有所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