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若今年仍沒能奪冠? 美網站:該把賈吉送走簽下他!

2020/06/12 06:56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雖然休賽季才被道奇大動作網羅,但本季結束將會正式恢復自由身,有望拿下一張大約的他將情歸何處也引發關注,日前就有美國寫手建議洋基將賈吉(Aaron Judge)交易出去、簽下貝茲。

強打賈吉是洋基的代表性球星,可惜近幾季受到傷勢影響,表現大不如前,去年因左側腹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整季僅出賽102場,今年春訓則出現肋骨骨折傷勢,目前停擺期間正專心養傷。

美國網站《Fansided》的寫手Thomas Carannante日前就撰文表示,若洋基在2020年未能贏下冠軍,將賈吉交易出去、簽下貝茲或許可以成為考慮的選項。

文中指出,雖然賈吉要到2023年結束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但進入仲裁年後,每年年薪也都是不小的數目,若表現理想,洋基當然可選擇繼續留下他,但如果狀況不佳,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許可以將他交易出去,換來投手戰力或者潛力新星。

至於賈吉留下的外野空缺,在下季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等人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後,剩餘的薪資空間,絕對值得考慮這個冬天加入貝茲競逐戰。

貝茲季末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