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漏踩本壘五週年後 許基宏單場雙響助兄弟登頂

2020/06/11 22:38

許基宏今轟出雙響砲助兄弟登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5年前的今天,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面對義大犀牛時,許基宏開轟之後竟漏踩本壘,當時引起話題,自己也學到教訓。5年後的今天,許基宏「連本帶利」討回來,單場雙響砲擊富邦悍將,幫助球隊終場4:3贏球,拿下近期7連勝。

許基宏坦言,賽前滑手機時有看到關於5年前的相關訊息,但沒特別去多想。他說:「沒有特別關注這件事,畢竟都過去了,只是覺得當下自己很好笑。今天就專注在比賽上。」

許基宏今天的第1轟是面對前隊友伍鐸,開轟前一次收棒,三壘審彭楚雲宣告揮棒過半,他當場傻住,不過仍冷靜面對接下來的打席。許基宏坦言,當下情緒有些沒控制好,之後盡可能想辦法面對投手,「當時我們落後,我只想著不要出局。」

今晚關鍵在8局下,許基宏從林羿豪手中開轟,不僅突破平手僵局,也是他生涯面對林羿豪擊出的第5轟。許基宏坦言,並不知兩人對戰數據,每打席都做一樣的事,很可能只是面對林羿豪時做得特別好。

許基宏今轟出雙響砲助兄弟登頂。(記者陳志曲攝)

許基宏今轟出雙響砲助兄弟登頂。(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