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炫富拳王糗了 梅威瑟代言金融公司涉弊慘遭罰款

2020/06/12 07:10

「炫富拳王」梅威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據美媒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代言的Centra Tech金融公司,被指控非法融資、涉嫌欺詐等多項商業犯罪,梅威瑟也受到牽連,除了得退還30萬美元(約898萬台幣)代言費,甚至還要繳交30萬美元罰款。

這家曾由梅威瑟出馬宣傳的金融公司,近來狀況百出,已詐騙投資者逾2500萬美元,由於「炫富拳王」在社交網站上打廣告推銷,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非法發行虛擬貨幣」,如今法官也判定梅威瑟有罪,雖無牢獄之災,卻得退還30萬美元代言費、罰款30萬美元,外加1.5萬美元利息,總計損失高達61.5萬美元,且未來3年不得再為任何類型相關企業代言。

據《富比士》統計,職業生涯50戰全勝的梅威瑟,10年來收入13.2億美元(約398億台幣),不但是史上最會賺錢拳擊手,更擁有絕佳商業投資頭腦,連帶成就炫富成癮的傳奇事跡,43歲的他經常把頂級超跑、豪華遊艇、私人飛機一字排開誇張展示,甚至一疊又一疊鈔票堆滿床上或桌上,始終是媒體競相追逐的話題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