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人要比車兇!澳洲職業女車手拍色情片曝光後更紅

2020/06/12 07:16

葛蕾絲。(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要比車兇!芳齡25的澳洲職業女賽車手葛蕾絲(Renee Gracie),改行拍A片消息日前曝光後,沒想到人氣更加旺盛,如今不但單週收入高達3萬美元(約89.8萬台幣),更吸引全球各大情色業者爭相網羅,儼然是歐美AV界的未來之星。

葛蕾絲從小駕駛才華洋溢,青少女時期在卡丁車跑出名號,甚至被譽為「小惡魔公主(Devil Princess)」,她也夢想有朝一日能在美國最大NASCAR賽事出擊。2013年她成為首位角逐澳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女性車手,2015年「巴瑟斯特1000」出賽更大受車迷歡迎,不料隔年成績下滑,也缺乏贊助,最終慘遭撤換,職業生涯從天堂跌入地獄,甚至淪為修車廠黑手。

「我的賽車夢醒了,也失去熱情,我得做對自己真正有利的事。」身材姣好又頗有名氣的葛蕾絲,起初下海只在會員制網站販售裸照,意外頗受好評,她進而開始拍攝性愛影片上網分享,平均每天可賺進2500美元(約74850台幣),最近轉換跑道的新聞傳開後,更加炒熱「賽車女神」知名度,「多虧大家報導,現在我每週能賺到3萬美元,1年內就能還清房貸了。連老爸都支持,這是我做過最棒選擇!」 

葛蕾絲。(圖片取自IG)

葛蕾絲。(圖片取自IG)

葛蕾絲。(圖片取自IG)

葛蕾絲。(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