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啍著小曲輕鬆破裸絞!中國大師馬保國自誇神功無敵

2020/06/12 07:12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裸絞是擂台上公認必殺技,成型後幾乎無法破解,但中國武術大師馬保國自誇神功無敵,曾在受訪影音中親身示範,何謂「啍著小曲輕鬆破裸絞!」簡直笑翻各國網友,頻呼:「天下武功,無『騙』不破。」

裸絞起源於柔道,是從背後壓制對手頸部,不論「氣絞」或「血絞」,都可在短短幾秒內,導致敵方窒息甚至昏迷,隨著巴西柔術在世界各地興起,以及在MMA廣泛應用,如今更形成綜合格鬥最著名的無解絕技之一。 

這段影音中,馬保國問弟子,願不願試我的「破裸絞」?隨後弟子上前,用右手從後方鎖住其脖子,只見大師突然哼起歌曲,神情悠然自在,還隨著旋律左右搖擺身體,連徒兒都跟著轉起來,最後馬保國右手突然伸向對方脖子,直接破了裸絞,還不忘問說:「破了沒有?」弟子回應:「破了!」大師又問:「這就是唱著歌破裸絞,沒有假吧?」弟子笑回:「沒有、沒有!」

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但上月登擂台僅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當代宗師一敗成名,更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找出馬大師以往拍攝宣揚武功高強的系列影音,繼「祖傳閃電五連鞭」、「對方踢到我自己彈飛了」了之後,如今「唱歌破裸絞」更令人嘆為觀止,堪稱最具「笑」果的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