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小就是紅襪迷...」 強打捕手在選秀首輪被洋基挑走

2020/06/12 08:33

洋基在選秀首輪挑中從小是紅襪迷的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選秀排名第27名的強打捕手威爾斯(Austin Wells),昨在選秀首輪被洋基挑中,受訪時坦言從小是個紅襪迷,但在被洋基選中後已成為洋基迷,為了上大聯盟願意打任何位置,喊話要在洋基球場轟全壘打。

「是的,我從小是個紅襪迷,今晚大家聽到我的名字被(洋基)喊出來,我想大家的心態都改變了,我現在肯定是個洋基大球迷。」威爾斯說,透露是在2004年世界大賽愛上紅襪隊,這位亞利桑那大學二年級的強打捕手,昨於選秀首輪第28順位被洋基挑中,在賭城家中與家人一同慶祝。

威爾斯表示自己是捕手出身,加入洋基後當然想繼續蹲捕,但為了上大聯盟願做任何事,球隊要他守哪都在所不惜,「我是捕手,我想當捕手,為了上大聯盟,我絕對樂意做他們要我做的任何事,如果是其他守位,我也會在洋基球場轟全壘打,守任何他們需要我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