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誰啊?」 金塊一哥停賽竟瘦出6塊肌網熱議

2020/06/12 08:29

金塊一哥約基奇瘦身成功還找回腹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影響,NBA終於確定將在美國時間7月31重燃戰火,然而從3月中球賽因疫情停擺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沒有放飛自我,反而一直堅持減重計畫,今外媒曬出他的近照,只見他原本的鮪魚肚不但完全消失,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你誰啊?」

從停賽到復賽以經長達4個多月球員們的體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也是球迷們討論的話題。近日美媒就直指「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這陣子變胖了,但讓人沒想到的是,聯盟中原本看起來最「肥美」的約基奇居然悄悄暴瘦。

過去約基奇在受訪時曾坦言,以前每當練完球後,自己總是會狂喝可樂,一天可以喝下三公升的飲料。熱量非常可觀且不健康,雖然他已經表示自己已經戒掉可樂,不過許多球迷仍然相當擔心停賽期間他的體重又會增加。

先前金塊總管康奈利(Tim Connelly)就曾爆料約基奇不只瘦了,甚至還練出腹肌。沒想到今約基奇現身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參加活動,歐媒《Eurohoops》也曝光他的近照,讓球迷、網友暴動,只見這位金塊一哥不只肚子消失,手臂也變細,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許多球迷紛紛留言,「你誰啊?」、「其實這位是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吧!」,還有球迷貼出他以前的照片作比對,看到精實的約基奇,也讓不少網友開始期待他在復賽後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