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是跑壘失誤? 陳文杰尷尬出局引熱烈討論(影音)

2020/06/12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險勝悍將以7連勝強勢攻頂,不過比賽後段有2次跑壘引發球迷熱烈討論,8局下高宇杰敲出外野飛球,打得不差不過遭接殺,想不到執行打跑戰術的一壘跑者頭也不回直上二壘,最後右外野手高孝儀輕鬆回傳一壘,陳文杰遭封殺形成雙殺。

22歲陳文杰自高中畢業以來打遍二軍,3年來狂掃9座個人獎,不過本季在一軍機會不多,季初遭下放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陳文杰的打擊能力沒問題,守備判斷、跑壘、戰術執行還要加強。

從畫面可以看出,在這次雙殺守備後丘總仍從休息室走出來拍拍手鼓勵球員。另外兄弟在7局下也因為蘇緯達二壘衝三壘遭觸殺,三壘的江坤宇差點來不及攻下追平分,球迷感嘆:「各種跑壘失誤 真的要命」、「這個跑壘真的很值得檢討」、「來不及一回事 看都不看 不回頭又是一回事」。

相關影片:兄弟7局下追平分差點不算

陳文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