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隊無緣對決!美大物高中生飆160KM畫面曝光(影音)

2020/06/12 08:43

艾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於昨天登場,去年擔任U18世界盃美國隊王牌投手的大物高中生艾柏(Mick Abel)在第1輪15順位被費城人隊指名,他練投飆出160公里火球畫面也曝光。

去年在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台灣擊敗美國奪下冠軍,不過對上美國的2場比賽艾柏都沒有登場,他分別出賽2場,對西班牙投4局掉2分、對南韓投0.1局掉2分。

出身自奧勒岡州的艾柏並沒有直接上大學,而是投入選秀在第1輪被挑走。2001年出生的艾柏擁有最快99.5英哩球速,身高196公分、體重90公斤,被美媒《NBC Sports》評價為本屆選秀最有魅力的右投。《棒球美國》也評價艾柏的球速仍有上升空間,滑球和曲球也還能再更進步。

他在IG上公開自己練投飆出160公里的畫面,引起球迷驚呼:「我不想接你的球,應該會想逃跑」、「歡迎來到費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k Abel (@mickab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