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沒頭路的普伊格 不願赴韓打球

2020/06/12 09:08

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受到疫情影響,估計約有千名小聯盟球員失業,加上勞資問題難解,導致球季遲遲未能決定開打時間,讓不少選手考慮轉戰海外。韓媒報導,昔日強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已和兩支韓職球隊接洽,至今仍找不到新東家的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則不想去韓職。

韓媒《MBC Sports Plus》提到,哈維已經和至少2支韓職球隊接觸,他透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和球團協商;此外,傳出有韓職球隊接觸普伊格,但他本人對於打韓職「完全沒興趣」。

普伊格去年待在紅人、印地安人隊,整季有著24轟、84分打點、打擊率0.267的表現,但由於疫情衝擊,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

哈維曾在2013年繳出9勝5敗防禦率2.27的塞揚等級身手,但他自2016年受到傷勢所苦,表現大幅下滑。哈維上季待在天使隊,整季先發12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高達7.09是生涯最差,他在去年7月就遭釋出。

昔日強投「黑暗騎士」哈維。(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