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搶人無望? 美媒曝「表弟」只可能回湖人

2020/06/12 09:28

有高階主管認為,復賽後卡森斯(右)只有可能會回去湖人,加盟其他球隊的機率非常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去年加盟湖人,沒想到卻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改披紫金戰袍後1場比賽都沒打就遭釋出,日前NBA復賽日期底定,昨傳出熱火有意簽下他補強內線戰力,但今《BleacherRepor》記者卻透露,唯一一支可能簽下卡森斯的球隊就是湖人。

29歲的卡森斯去年以底薪加盟湖人,但他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湖人趕緊簽豪爾德(Dwight Howard)頂上空缺,之後為騰出空間簽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湖人只好把一場未打的卡森斯釋出,不過仍繼續讓他使用球隊的設施進行復健。

近日各隊有機會在復賽後擴增人員,先前《太陽哨兵報》的Ira Winderman透露,目前在東部暫居第4的熱火為力拚季後賽,很可能會簽下「表弟」卡森斯,希望能藉由他來增加禁區戰力。不過今BleacherRepor》記者Eric Pincus今撰文指出,多位消息人士指出,卡森斯接下來只有可能會加盟湖人。

「湖人是唯一有可能的球隊,卡森斯尊重詹姆斯(LeBron James),又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好兄弟,」一位前NBA高階主管在受訪點出「表弟」只可能加盟湖人的原因,「其他球隊不可能會想要他,畢竟追求加盟機會不高的他,只會讓球隊分心。交易窗口開放的時間很短,不該浪費其他的機會。」

然而Eric Pincus指出,考森斯最後是否會加盟湖人,卻還是未知數,畢竟湖人若想要簽下他,跟熱火一樣必須要裁掉現有陣容中的其中一人。此外,湖人目前的5號位已經有麥基(JaVale McGee)和豪爾德,板凳夠深、禁區其實並不缺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