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老闆集體哭窮 薛哲再度開砲怒轟

2020/06/12 12:09

薛哲再度開砲怒轟資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持續停擺,勞資雙方談判陷入僵局,對於近日頻有球隊老闆哭窮,聲稱球隊與聯盟都賺不了多少錢,球員工會理事之一的薛哲(Max Scherzer)再度開砲怒轟。

大聯盟日前提出薪資及收益分配提案,盼球員讓步接受收益對分以及薪資縮減,引發球員工會強烈反彈,理事會成員之一的薛哲在推特大發雷霆,直言沒理由再被大聯盟砍薪資,也呼籲球隊老闆們提供具體文件,來佐證他們所謂的重大經濟損失。

近日多位球隊高層發聲,被美媒解釋為集體哭窮,小熊老闆里克斯(Tom Ricketts)聲稱連聯盟本身都沒什麼賺錢,響尾蛇管理合夥人肯德瑞克(Ken Kendric)堅持收益對分及薪資上限提案,紅雀老闆德威特(Bill DeWitt Jr.)則在廣播上表示:「很老實地說,這個產業並不太賺錢。」

3屆塞揚王牌薛哲,對於部分球隊老闆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今天在推特再度狂飆火球,怒轟:「有些老闆說了,擁有一支球隊並不是非常賺錢,你知道還有什麼公司也是不太賺錢的嗎?Amazon。」薛哲提到的Amazon公司,是全球最大網路物流公司之一,據《Brand Finance》統計,其品牌價值衝破兩千億美元,穩居全球科技品牌之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