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媒翻出兄弟女神豆花妹開球 超級「撒必死」登熱門(影音)

2020/06/12 09:24

蔣智賢跟豆花妹抱抱。(取自 CPBL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full-count」蒐集各國職棒開球畫面,今天挖出兄弟在2017年邀請台灣女神「豆花妹」蔡黃汝開球影像,還撰文指出,「不只是球迷...球員也超興奮」。

日媒標題寫到:「豆花妹給予選手很大的『撒必死』抱抱」,原來從當時不只林智勝搶著握手,蔣智賢還大膽地跟豆花妹抱抱,詹子賢在一旁激動地槌打蔣智賢,之後又一直蹭蔣智賢抱完豆花妹的球衣味道。

這則報導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新聞第一名,日本球迷寫下:「台灣美人好多」、「台灣的開球儀式這麼花時間啊」、「這時豆花妹跟峮峮在同一個地方啊!兩個人的寫真集我都有」、「圍棋的黑嘉嘉也很可愛」、「豆花妹比起可愛更像是高冷」、「渡部建受不了了」、「給選手擁抱算是撒必死嗎?跟粉絲抱抱才算吧」。

「豆花妹」蔡黃汝開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豆花妹」蔡黃汝開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