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扛作弊案責任 前紅襪教頭狠批太空人球團

2020/06/12 10:30

前紅襪教頭柯拉因涉及2017年的太空人作弊案,遭聯盟禁賽1年,並被球隊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調查太空人作弊案,當時主導偷暗號的前太空人板凳教練柯拉(Alex Cora)遭禁賽1年,他的紅襪隊教頭職務也被球隊拔掉並開除。柯拉今接受訪問時不滿地說,作弊案絕非「雙人秀」,全隊都有責任。

ESPN》報導,現年44歲的柯拉表示,他在太空人的作弊計畫應該受到懲處,但對於這整起事件是由他和已退休的太空人球星貝爾川(Carlos Beltran)所主導的說法,感到相當不滿。

貝爾川說,「在所有的調查過程中,如果有一件事是我完全反對和不同意的事,那就是太空人球團單獨挑出我,特別是太空人前總管魯諾(Jeff Luhnow),就好像我是唯一的策劃者。大聯盟調查報告解釋這發生了什麼事,但太空人球員發聲,並駁斥任何指控,變成我承擔所有責任。」

貝爾川強調,「若有一件事我完全能確定,那就是這不是雙人秀,我們都有做。我明確地說,不會否認自己的責任,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

「現在我只關心自己的個人生活和家庭,這段時間對我們來說很不容易,都是我的錯。」柯拉說,「我還想重回賽場嗎?當然想,這就是我為何擔任紅襪隊總教練前,努力工作這麼多年。但現在這都是其次了,我把焦點放在其他更重要的事。」

柯拉表示,「我理解人們為何感到失望,我對自己也很失望。那時大家沒有考慮到後果,不斷地發展並擴大。最終這是錯的,我們犯了一個錯誤,我必須為自己行為的後果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