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羨慕王溢正! 費爾本得分援護率全聯盟倒數第二

2020/06/12 09:57

統一獅今將派出費爾本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獅隊推出「蝴蝶球左投」費爾本先發,對決悍將本土投手江國豪,費爾本今年球季先發8場只拿1勝,防禦率4.20,略顯悲情,主因就是缺乏隊友火力奧援。

翻閱數據,本季費爾本先發隊友得分援護率(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僅2.8,在全聯盟25名先發投手當中排名倒數第二,只優於羅里奇的2.14,要拿勝投談何容易。

費爾本恐怕要羨慕萊福力和王溢正了,本季萊福力先發隊友得分援護率15.35,高居全聯盟第一,王溢正也有12.23,兩相對照天差地遠。

本季獅隊洋投貢獻度不佳,總計先發20場只拿到2勝,另有10敗,防禦率7.49、被打擊率0.367、每局被上壘率1.89,若表現持續不振,恐全數遭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