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晃飛柯瑞! 超狂高中生躍全美第一成明年狀元熱門(影音)

2020/06/12 12:00

霍爾姆格倫曾因晃倒柯瑞一夕爆紅,如今他已經衝上全美高中生排行榜首位,被看好是明年狀元大熱門。(資料照,圖片取自霍爾姆格倫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一位美國高中生在金州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舉辦的訓練營中,用柯瑞的招牌運球動作成功晃飛他本人,讓當時年僅17歲的霍爾姆格倫Chet Holmgren)一夕爆紅,日前他在全美排名已經衝到第一名,也讓預計在2021年參與NBA選秀的他,被看好是明年狀元的大熱門。

霍爾姆格倫來自明尼蘇達州明尼哈哈學院,去年在訓練營竟用柯瑞的招牌動作晃倒柯瑞本人還完成雙手暴扣,流暢的球技連柯瑞措不及防,事後勇士一哥也大讚這位小球員,未來絕對前途無量,之後霍爾姆格倫在全美排名也水漲船高,從原本的18名衝到第7名。

而近日《ESPN》更新2021年全美高中生排名,霍爾姆格倫已經衝上全美第1,不過擁有213公分典型中鋒身高的他,體重卻僅有85公斤。美媒也分析他過輕的體重,恐怕將成為他巨大的劣勢,因為許多球探也擔心他無法承受NBA這樣高強度的比賽,不過仍有多支NCAA球隊對今年18歲的他拋出橄欖枝,也被看好是明年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