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輪選6年前的威廉波特小球員 小熊總管兌現承諾

2020/06/12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在今年的大聯盟選秀會中,首輪第16順位挑走霍華德(Ed Howard IV),這位新秀正是6年前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的小球員,讓小熊隊棒球事務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提前兌現當時的承諾。

2014年的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少棒錦標賽),來自芝加哥代表隊Jackie Robinson West由全黑人組成,一路打到冠軍賽,最後不敵南韓代表隊。

NBC SPORTS》報導,艾普斯坦當時在慶祝活動時表示,「持續打棒球,繼續磨練、繼續升學、上大學,做你們該做的事。我們將會在2023年的選秀會中看到你們。」如今,艾普斯坦提早3年選了當年活耀的小球員。

可惜地是,在勝利遊行幾個月後,這支小球隊被查出違規使用其他地區的選手,因此被剝奪美國組冠軍頭銜外,當年所有的比賽都遭沒收。

但事實上,霍華德是白襪死忠粉絲,「我不會說我很失望(沒有被白襪選中),那是白襪隊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