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呼籲正視種族不公 安東尼:是時候付諸實際行動

2020/06/12 14:05

安東尼呼籲將計畫付諸行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種族議題持續延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站出來發聲,呼籲是時候將計畫付諸行動,法律及教育層面都必須有所改革,正視長久以來的種族主義以及警察暴力問題。

非裔美國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逮捕時,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離世事件爆發後,許多NBA球星都出面發聲,甜瓜對於非裔美國人多年來遭遇的種族不公,也說出自己的感受:「這是年復一年的不舒服,年復一年的憤怒以及壓抑的失望挫敗,這是很多已經發生的事情的累積,不是這十幾二十年、是過去400年來我們都是這樣被對待。」

甜瓜在影片中,呼籲非裔美國人繼續發聲、繼續挺身而出,繼續捍衛所相信的事情,對於持續延燒的種族問題,甜瓜則喊話是時候做出真正的改變,「現在是時候把那些計畫付諸於行動,專注在改變部分的法律、教育系統,人們應該誠實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