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老大「黑曼巴」精神 斯伯丁推限量版蛇皮紋籃球

2020/06/12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年初因空難辭世,知名籃球品牌斯伯丁(Spalding)宣布本週將推出限量款蛇皮紋籃球,致敬老大畢生身體力行的黑曼巴精神。

《SLAM》指出,斯伯丁在2019年推出「24K Black Mamba」款籃球,隨後誕生第二代的「94 Series Silver」,代表布萊恩從最狂暴的競爭者,轉變為專注力和意志力絕頂的球員,到成為一個慈愛的丈夫、父親、教練、企業家、哲學家以及作者。

最新一款籃球將於美國時間6月15日於斯伯丁官網登場,這款限量版籃球以銀灰色蛇皮紋路為特色,象徵布萊恩持續蛻皮成長,不斷迎向新挑戰,致敬布萊恩的黑曼巴精神,而布萊恩本人在空難辭世之前,曾協助此款籃球的設計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