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人權鬥士林書豪重返NBA?美媒建議西霸天湖人簽他

2020/06/12 13: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林書豪正為本月20日重啟的中國CBA職籃備戰,美媒《Fadeaway World》記者柯瓦(Ernesto Cova)卻建議湖人簽下這名前NBA控衛,並認為 「他比聯盟本季許多替補控衛還要好。」

林書豪雖已遠離NBA,如今復賽在即,名字又被美媒提起,柯瓦列出5位仍是自由身的球員,分析湖人球團可以考慮網羅,其中包括披過湖人戰袍的豪小子,「雖然『林來瘋』已經是過去式,他依舊能替想要爭冠的湖人帶來貢獻,NBA不該拋棄林書豪。」聯盟即將開放各隊球員短約限制以利重燃戰火,上季或本季有合約者都資格重返,但去年在暴龍奪冠陣中的林書豪,就算再度獲得球隊青睞,礙於中國飛至美國的隔離期,還要適應環境並與隊友培養默契,種種困難加上參與練球時間過短,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機會極低。 

31歲的林書豪,本季以外援身分加盟CBA北京首鋼,先前無球可打期間,積極為疫情及美國亞裔及黑人發聲,多次公開呼籲反種族歧視,而被國內網友稱為「人權鬥士」。如今CBA即將集中在青島和東莞兩地復賽,例行賽預計7月4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