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3歲就轟過500英呎全壘打! 紅襪選進怪力高中生(影音)

2020/06/12 17:20

紅襪在第三輪選下怪力高中生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選秀會上首輪的驚人選擇讓許多人傻眼,而今天他們再次讓球迷驚艷,在第三輪第89順位,選進怪力高中生喬丹(Blaze Jordan)。

大聯盟選秀會因為疫情關係縮短至5輪,在第二天的選秀會上,紅襪隊選擇了年僅17的高中生小將喬丹,被譽為是選秀會上的一偷。喬丹在11歲時就因其怪力而聲名大噪,他當年在全壘打大賽於大聯盟遊騎兵主場就用鋁棒敲過395英呎的全壘打,13歲時喬丹也曾在全壘打大賽用鋁棒敲出500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

喬丹15歲時曾有人將他與費城人怪力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作為模板比較,去年他代表Desoto Central高中參加於印地安人隊主場舉辦的全明星賽,在全壘打大賽前兩輪敲出20轟晉級,在決賽以7轟擊敗了威斯康辛的A.J. Vukovich。

喬丹在本屆大聯盟官網的排名當中被排在第42名。球探報告給了他的力量有60分的評價,其餘的打擊、速度、傳球與守備分別是45、40、50、45分,總體50分。

球探報告指出,他的棒速與驚人的力量讓他能夠敲出各式超大號全壘打,喬丹更曾在WWBA的冠軍錦標賽中,被紀錄到106.9英里的擊球初速。但目前喬丹仍須證明自己的打擊,因為疫情關係,他還沒無法面對許多年紀比他更大,水準更好的對手。

報告也提到喬丹一直在減肥好讓自己可以增加三壘的防守能力,喬丹的傳球臂力被認為有平均的水準,跑速則在水準之下,由於缺乏敏捷性,他許多球探視為更適合鎮守一壘大關,但球探也指出,不論他最後待在哪個守備位置,他進職業後能發揮最大價值的工具都還是那可怕的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