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度想暫離終結者 李振昌沒讓丘總「真心換絕情」

2020/06/12 18:37

中信兄弟李振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泡麵組長」李振昌昨天上演連9球飆3K戲碼,可惜第一顆球是壞球,無緣締造本土投手首次「完美一局」,他今天回顧季初低潮坦言,一度在季中向總教練丘昌榮請求想暫離終結者,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老化。

李振昌在五月中防禦率一度高達7.94,卻跟著中信兄弟回穩,近2戰更是找回「泡麵計時器」美名,俐落演出3上3下,昨天更上演連9顆好球飆3次三振的戲碼。

李振昌認為,還沒有完全回到顛峰時期,昨天運氣比較好,對手都有揮棒,其實蠻多失投球都沒掌握好。

回顧季初低潮,李振昌指出,有跟捕手、投手教練佛斯特和牛棚教練林恩宇討論,認為不是球技上的問題,而是心理,「太急著想幫助球隊,想投得完美,他們說不需要這樣,輸球不是一個人在扛的。」

李振昌說,吳俊偉和蔡齊哲都投得很好,第九局到他就出狀況,感覺很對不起球隊,一度請求暫離這個位置,「但丘哥相信我,我也不想讓他真心換絕情。」

李振昌也說,今年和過去反差太大,一度讓自己懷疑是否老化,以前跑步都不會累,也能連續丟好幾天,現在只要連丟3、4天就會感到疲倦,代謝較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