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雙星已重修舊好? 美媒曝兩人關係

2020/06/12 22:04

爵士雙星米契爾(中)、戈貝爾(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是NBA首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球員,先前也因為染疫事件,導致戈貝爾與陣中另一位確診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關係生變、產生嫌隙,雖然根據先前報導指出,兩人的關係已逐漸好轉,但外界仍然相當好奇是否真的已經重修舊好,對此長期撰寫爵士隊新聞的《The Athletic》記者Tony Jones透露,米契爾與戈貝爾目前相處的很融洽。

戈貝爾在確診前就曾大開疫情玩笑,輕忽疫情的態度讓他淪為眾矢之的,甚至還被爆料會在休息室亂碰隊友的物品,雖然戈貝爾當時並不知道自己身上帶有病毒,但這樣的行為讓第二位確診的米契爾相當不滿,一度讓兩人的關係降到冰點。

雖然事隔至今,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重修舊好,但仍有部分人士感到懷疑,對Tony Jones提出疑問:「我們是否需要擔心爵士隊的化學效應?戈貝爾與米契爾之間相處的好嗎?」

對於外界的質疑,Tony Jones表示:「他們兩人目前相處的很融洽,爵士隊也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等待復賽,我不覺得會有任何化學效應的問題。」

在停賽前,米契爾本季出賽63場,場均斬獲24.2分、4.4個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3%;戈貝爾則累積62場出賽,場均貢獻15.1分、13.7個籃板、2次阻攻,投籃命中率為6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