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難忘和慧芸姐一起打球」鄭伊秀生涯千分、百場出賽皆達陣

2020/06/12 19:23

國泰人壽鄭伊秀(左)籃下轉身投籃,中華電信謝佩君(右)伸長手臂封阻。(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迎戰電信,林育庭繳19分加上羅蘋挹注18分,率隊以101:51擊敗電信,本季未嚐敗績;今繳出12分、8籃板的鄭伊秀此役迎來生涯第100場出賽,且她在前役得分突破千分大關,回憶生涯第1戰,她表示,教練鄭慧芸當時還是球員,一起比賽總是讓她戰戰兢兢。

鄭伊秀前役攻下24分,達成生涯千分的里程碑,今天面對電信再進帳12分,且此役也是她WSBL生涯出賽的第100場。回憶球員生涯的第一場球賽,鄭伊秀說:「那時候慧芸姐還是球員,一起打球總是特別戰戰兢兢,她會希望我們上場要把自己準備到最好。」她也提到,印象最深刻除了生涯前期和許多大學姐們一起打球,還有第13季總冠軍戰,當時黃凡珊對台元投進絕殺球,率隊奪冠的情景。

鄭伊秀本季場均12.5分、5.8籃板,且在上個月27日與電信一戰飆出生涯新高33分,有機會問鼎年度個人獎項,她說:「當然還是會期待,這對我來說一種鼓勵跟認真練球的肯定。」

此外,國泰老將黃凡珊生涯累積得分996分,有機會在近日達成千分里程碑。

電信方面,新秀劉惠茹繳出全隊最高13分,謝佩君、林玉書都挹注9分。

羅蘋全場攻下18分。(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林育庭(左)接獲傳球,籃下輕鬆取分,中華電信球員防守不及。(記者廖振輝攝)

中華電信劉惠茹(右)切入禁區急停,國泰人壽黃凡珊(左)亦步亦趨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黃凡珊(右)帶球切入禁區,中華電信林玉書(左)貼身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