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obe墜機案改變他的一生 2020選秀對紅襪球探意義非凡

2020/06/13 07:02

阿爾托貝利(右2)的雙親(左12)與小妹(右1)在今年1月墜機身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由於疫情影響,今年選秀縮減至5輪,因偷暗號事件被剝奪第2輪選秀權的紅襪,則只剩下4輪的機會,今年他們在第四輪選進來自夏威夷的左投Jeremy Wu-Yelland,不過這支籤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在於挖掘這名新星的球探。

紅襪球探部門除了顧問外,共有18名區域球探,阿爾托貝利(J.J. Altobelli)是其中一位,今年1月底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發生墜機意外,阿爾托貝利的雙親與小妹三人也同機罹難。

2020年對全世界來說是非常艱辛的一年,對阿爾托貝利更是如此,在家庭遭逢如此巨大變故之下,他仍堅守在自己的崗位,努力為球團在砂礫中尋找珍珠。

阿爾托貝利主要負責的區域是南加州,一個過往孕育諸多潛力的地方,不過夏威夷也是他的責任範圍,由於位置上的限制,夏威夷大學的選手本就很難密切觀察,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地比賽幾乎在春天就戛然而止,對一名球探而言,長期追蹤的選手能在今年獲得自家球團青睞,勢必得比過往投注更多的心力。

因此,當紅襪隊在118順位挑中Jeremy Wu-Yelland時,阿爾托貝利簡直欣喜若狂,「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他在回覆給美媒《The Athletic》的訊息裡表示,「無疑今年至今真的非常艱難,一切都要歸功於Jeremy的才能以及他的努力。」

阿爾托貝利坦言,「但今年自己能有球員被選上,尤其是在生命中經歷這些事之後,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紅襪在第四輪挑進來自夏威夷的左投Jeremy Wu-Yelland。(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