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破高顏值迷思 傑尼獅明星戰隊最佳十人由你來票選!

2020/06/12 21:04

統一獅邀請球迷一起召喚心目中的2020傑尼獅勇者。(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全台防疫有成,中華職棒賽事逐步解封開放球迷進場,在上半季賽程接近尾聲之際,球迷也開始引頸期盼下半季賽程來臨,期待解除更多進場限制、盡情享受球賽活動。為邀請球迷朋友回歸生活、出門看球,統一7-ELEVEn獅下半季首波活動也將於7月25~26日登場,由「傑尼獅」領銜,推出「J-LIONS明星戰隊」主題日,連續兩天派出最佳戰隊陣容登場,邀請球迷朋友前往台南棒球場觀賞熱血賽事、與好久不見的選手互動,共同迎接值得歡慶的解封首場活動。

首度打破高顏值迷思,今年傑尼獅成員不再是顏值當道,而是以年度口號TEAM LIONS為延伸,邀請球迷一起召喚心目中的2020傑尼獅勇者,組成最強大的明星戰隊J-LIONS 來守護府城,與大家並肩作戰維護府城和平。針對六項能力值「力量、智慧、防禦、敏捷、幸運、魅力」為基準,戰隊成員從投手、捕手、內野手、外野手至指定打擊,一共10位將透過統一獅官方粉絲團facebook粉絲專頁舉辦之票選活動產出。球迷朋友可分別票選認為最能勝任每一守備位置之選手,同心協力選出最能代表傑尼獅精神的最佳10人,為野球而戰!入選之傑尼獅戰隊成員將成為本次活動主角,也將分組出席舞台活動,與許久不見的球迷朋友進行互動,一起迎接解禁喜悅、共創美好回憶。

不僅能票選最佳10人陣容,統ㄧ7-ELEVEn獅更將推出第二階段問卷票選活動—「先發打線我來排」,邀請球迷朋友將最強大的陣容排出最佳打序、提升戰隊整體火力,達成戰力最大化目標。而參與打線問卷票選的網友,還能抽獎獲得主題日當日舞台活動直接參與資格 (每日五位,共十位)。

第一階段最佳10人票選活動將於今日 (6.12) 下午15:00進行,下周 (6.16) 23:59截止。歡迎球迷朋友、全台網友踴躍參與策劃,一起選出2020年的傑尼獅最佳10人!相關資訊請洽統一7-ELEVEn獅facebook粉絲專頁【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