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不知染疫痊癒還有抗體!馬來西亞美女國手超幸運

2020/06/13 07:13

馬來西亞「冰上公主」張安雅。(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冰上公主」張安雅超級幸運,這位短道競速滑冰名將已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康復,她之前不知道自己早已染疫,更驚訝體內還有抗體 。

外型亮麗的張安雅,2017年東南亞運動會勇奪短道競速滑冰3金,2年後再獲1金1銅,被媒體譽為「馬國冰上公主」。今年3月10日,張安雅剛過26歲生日,正在德國移訓的她,感冒後連兩週發燒嗜睡,體溫雖達攝氏38度,但未出現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直到5月當地疫情獲控制,張安雅就醫檢測才大吃一驚,「結果居然是陽性!但我有抗體,現在也已經沒有病毒了。」

張安雅表示,雖然算不幸中的大幸,但還是很難接受這結果,因為她都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包括定期對住所、還有日常用品消毒,接下來只能待在當地一段時間,才能回到大馬,「當然不習慣,我在這裡語言有障礙,認識的人也不多,離家那麼遠,我要照顧好自己,就像這裡許多染病的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