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未消又爆發種族歧視 厄文:球員不該參加復賽

2020/06/13 08:18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定在台灣時間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由22隊爭奪本季總冠軍金盃,不過根據美媒報導指出,有許多球員對於復賽抱持著反對的意見,其中就包括了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他也召開了球員電話會議,表達對復賽的擔憂。

據《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指出,有許多球員對於不能參加復賽投票感到失望,並抱怨這是能改變人生的投票,聯盟沒有去聽取每一個球員的心聲和建議。

NBA球員集中在迪士尼樂園園區復賽,染疫風險仍是存在,而且最近美國因黑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施暴致死事件,掀起反種族歧視的聲浪,有球員坦言,為了要娛樂大眾和減輕經濟負擔,就要讓黑人組成的聯盟與世隔絕比賽,這樣的感覺非常糟糕。

報導也指出,厄文已經與約80名球員進行了電話會議,有鑒於種族歧視和武漢肺炎等因素,厄文認為球員不應參與復賽。此外,也有一些球員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他們不想得罪堅持復賽的超級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