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隊第3輪挑中新秀 是台灣隊打教的孫姪

2020/06/13 08:55

特雷克魯茲。(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會第二天,老虎隊在第三輪挑中來自多明尼加的21歲游擊手特雷克魯茲(Trei Cruz),他是樂天桃猿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的孫姪兒。

美媒報導特雷克魯茲來自棒球世家,爸爸小何塞(Jose Cruz Jr.)曾在大聯盟打滾過12年,拿過1次外野金手套,祖父何塞(Jose Cruz)也是外野手,在紅雀、洋基等隊打過19年,入選過2屆明星賽還拿過2屆銀棒獎。

而何塞還有兩個兄弟黑克托(Hector)和湯米(Tommy),兩位也都上到過大聯盟,黑克托打了9季,湯米則是在1973年出賽3場、1977年出賽4場,之後效力日職火腿隊6年,退休之後擔任台灣隊多項賽事的打擊教練,許多台灣隊的球員都是他的得意門生。

克魯茲(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