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月打擊率僅1成 王威晨罕見摔頭盔洩憤(影音)

2020/06/13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以0:4遭到桃猿完封,只當了1天龍頭就落到戰績第二,開路先鋒王威晨4打數沒有表現,6月份打擊率是慘澹的1成03,他在比賽中怒摔頭盔洩憤。

王威晨開季手感火燙,5月底一度登上打擊、安打雙冠王,不料之後狀況一路下滑,雖然兄弟在6月打下7勝1敗佳績,但王威晨6月的打擊數據為29打數3安打都是短程一壘安打,吞了5次三振,打擊率僅.103,上壘率.212,狀態大起大落。

他在昨天5局上一壘有人時敲出雙殺打,跑過一壘後罕見地自責摔頭盔,也嚇到球迷留言:「第一次看威晨這麼生氣⋯」。

兄弟昨輸球後目前落後桃猿0.5場勝差,總教練丘昌榮坦言,進入爭冠期球員有壓力,賽後也開會集合全隊,檢討一下今日比賽的缺失。

王威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