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冠無望? 「魔獸」豪爾德恐不打復賽

2020/06/13 11:59

「魔獸」豪爾德本季重返湖人表現亮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定將在7月31日重燃戰火,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和種族歧視等因素,有許多球員不支持復賽,除了在養傷的厄文(Kyrie Irving)之外,湖人「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拓荒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傳出將不會參加復賽。

現階段聯盟已經達成復賽共識,不過仍有許多球員對於擔復賽後的狀況有所疑慮,像是染疫風險、長時間待在隔離園區以及近日來在全美掀起的種族歧視問題。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豪爾德、米契爾和安東尼都有可能會缺席復賽,球員工會主席保羅日前曾表示,不會強求球員一定要參賽,會尊重個人的決定,雖然不會遭到懲處,但也會相對應扣除應出賽場次的薪水。

湖人被外界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門,豪爾德開季迄今稱職扮演替補戰力,展現昔日的明星身手,攻守兩端都帶來相當大的貢獻,若是紫金軍團復賽後少了這名禁區悍將,爭冠實力將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