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尋找下一個黃柏豪!首屆大專夏季聯盟8月開打

2020/06/13 12:03

黃柏豪去年畢業在中職選秀會被味全龍挑中,成功進軍職棒。(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台灣創新棒球協會主辦的第一屆台灣大專棒球夏季聯盟即日起開放報名。這是一個以個人名義報名,聯盟組隊的全新聯賽,將於8月11日至8月31日於遠東科大、善化高中及高雄國慶棒球場開打,參賽者須具備大學生資格或為應屆高中畢業生。

鑑於目前台灣大專甲組比賽過少,夏季聯盟除了提供一個被球探看見的平台,也以使用者付費的原則保障每個參加者的比賽機會,並鼓勵選手在暑假空窗期投資自己。球員們除了平時母隊的練習與比賽外,還能接觸更多不同的球員,帶來不一樣的刺激和不同的比賽感受。此外,大專夏季聯盟融合了最新的棒球科技Rapsodo,能詳細收集每個球員的場上表現的數據,幫助球員更了解自己的成績與球技上的優缺點,達到精進球技的目的。

過去台灣選手暑假只能赴美參加夏季聯盟,最知名的就屬味全龍目前暫居二軍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黃柏豪。大一時只是輔大板凳的他,每年暑假都出國,最後一年曾在六場比賽打出9發全壘打,最後以13轟拿下全美排名第2的新英格蘭夏季聯盟全壘打王,去年畢業在中職選秀會被味全龍挑中,成功進軍職棒。

報名辦法請參考台灣創新棒球協會官網(https://reurl.cc/62xvqr),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歡迎需要舞台的(準)大專選手報名。

首屆大專夏季聯盟今起開始報名。(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