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家都很喜歡!林靖凱「傑尼獅」票選人氣居冠超外野三帥

2020/06/13 12:35

林靖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舉辦「2020傑尼獅明星戰隊J-LIONS 選拔大會」,要球迷票選最佳先發10人,活動昨日開跑到16日截止,第一天票選結果19歲小將「我很喜歡」林靖凱票數居全隊之冠,儼然成統一獅隊新一代人氣王。

今年是林靖凱生涯第2年,雖然打擊低迷,但屢屢演出守備美技獲得許多好評,起先是球評劉志昇先在轉播中告白:「我很喜歡」引起熱烈討論,曾智偵後來也跟上,在轉播說:「我非常欣賞林靖凱」,謝長亨近日也稱讚:「守得沒話講」。

統一獅近日在臉書舉辦「2020傑尼獅明星戰隊J-LIONS 選拔大會」投票活動,針對六項能力值「力量、智慧、防禦、敏捷、幸運、魅力」為基準,從投手、捕手、內野手、外野手至指定打擊,一共10位將透過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舉辦之票選活動產出。球迷分別票選認為最能勝任每一守備位置之選手,選出最能代表傑尼獅精神的最佳10人

投票進入第二天,目前「外野三帥」中人氣最高是蘇智傑獲得836票,小小領先林安可和陳傑憲,捕手陳重羽獲得612票,指定打擊吳桀睿499票,投手江辰晏325票,不過內野手林靖凱獲得1227高票,儼然是獅隊新一代人氣王。

第一階段最佳10人票選活動於12日下午15:00進行,16日23:59截止,此外更將推出第二階段問卷票選活動—「先發打線我來排」,邀請球迷朋友將最強大的陣容排出最佳打序、提升戰隊整體火力,達成戰力最大化目標。而參與打線問卷票選的網友,還能抽獎獲得7月25、26日主題日舞台活動直接參與資格 (每日5位,共10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