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反復賽聯盟成形!爵士球星米契爾表態支持厄文

2020/06/13 15:15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將於7月底復賽,據傳由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策動的「反復賽聯盟」逐漸成形!而且獲得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大咖表態支持,這位曾中鏢的過來人說:「球員很久沒打正式比賽,突然進入高強度競爭,我們都得冒極大風險!」

這場逾80位球員參與的線上會議,傳出多位球星表達反對復賽立場,先前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幸目前已經康復的米契爾,就在會議上直言,聯盟停賽逾4個月,對原本處於隔離狀態,只能勉強維持基本體能的球員來說,如何把身心調整至最佳?無疑是嚴苛考驗,「多數人都休息太久,甚至沒打5對5全場對抗,現在突然要進行至少8場例行賽,這對我們來說,很可能有受傷風險。」

爵士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是NBA首位確診球員,米契爾正被他傳染,甚至導致兩人產生嫌隙,停賽前米契爾本季出賽63場,場均24.2分、4.4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