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雙人運動好害羞 火辣女友誇讚C羅實在太猛

2020/06/13 15:42

C羅熱衷健身重訓。(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氣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熱衷健身重訓,一身精壯肌肉令人稱羨,連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都誇說實在太勇猛,「起初我跟著他一起運動時,真的會感覺羞愧。」

35歲的C羅寶刀未老,189公分高大身材,肌肉全部鍛鍊得線條分明,羅德里格絲受訪時透露,男友體格就像古希臘雕像般藝術品,「他是一位終極運動員,對足球的專注和瘋狂投入,是外人難以想像的。」她解釋,先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停賽期間,C羅雖無球可踢,每天早上和下午至少訓練兩次,「雖然我跟著練有點害羞,因為完全跟不上他的節奏,不過後來就適應了,現在我很喜歡和他一起練習,他成為我最大的動力和激勵!」

芳齡26的羅德里格絲,雖已生下可愛女兒,靠著跟隨C羅一起鍜鍊體格,這位地方媽媽產後1個月內迅速瘦回,不但經常PO出運動性感美照,還因此登上雜誌封面,大秀豐滿雪乳與蜜桃美臀,

「毫無疑問,他練的還是比我好太多,我們體能完全沒得比。」這位天王的女人說:「他是最頂尖的職業運動員,也是我在家裡最棒的健身教練,每天我都能從他身上學到新東西。」

羅德里格絲日前登上雜誌封面。(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