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升上威拉諾、明推卡本特 桃猿本週全派洋投先發

2020/06/13 16:11

卡本特(左)、威拉諾。(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3連戰,今天在桃園進行第2場,桃猿把本季只出賽1場的威拉諾叫回一軍頂1場先發,明天的第3戰讓卡本特採「投1休4」作息再扛先發,桃猿單週5場都派洋投先發,卡本特也繼富邦悍將索沙、伍鐸與中信兄弟德保拉後,成為本季第4位「投1休4」的洋投。

悍將礙於羅力於春訓受傷沒能趕上開季,曾讓索沙於4月14日與19日、伍鐸於4月17日與22日,各採1次「投1休4」作息出賽。桃猿本週為避免被兄弟拉下首位,首次單週捨棄本土投手全用洋投先發,卡本特也首次以「投1休4」出賽。

兄弟曾於4月14日與19日,讓德保拉採「投1休4」作息出賽,4月14日與索沙同場先發,兩人都投滿7局,德保拉失2分不比索沙失1分遜色,卻承擔本季首敗。

兄弟今天派萊福力先發,明天由米蘭達壓軸,鑒於昨天整場掛零,今天打線小幅調整,王威晨、詹子賢都坐板凳,先發三壘手、左外野手各是蘇緯達、岳東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